close

IMG_3063.JPG

我是3C白癡,以前出國上網都是直接開漫遊,這次想稍微省點錢,就決定改租sim卡,經過一番苦心研究後(其實也只Google了10分鐘),便決定使用KT的Data prepaid sim,其中一大部分原因是它有服務人員可以幫忙設定,我選擇了五天的方案,可享有網路吃到飽,用完也不用歸還,算是非常方便


有關KT sim卡的資訊建議上它們的官網查詢,其實他們有兩種sim卡,因為我很確定我不用講電話,所以是選了純上網的那種。為了節省時間,我出發前就先在官網預約了,只要先填資料不用先付錢,到機場再領卡付費即可 (但其實不預約的話現場買應該也是行得通) ,官網有中文版很好操作。預約完會出現ㄧ組訂單編號,就是當天取貨用的,建議可以事先截圖或存在手機裡,領卡時比較方便。

IMG_2429.JPG

抵達金海機場後一出境我就直奔KT櫃台,畢竟人在異鄉真的不能ㄧ刻無網路,網路就是我的命我的空氣。KT櫃台位於機場入境大廳3號出口旁邊,還滿好找的,上圖那個有很多人在排隊的地方就是了。櫃檯人員有一男一女,ㄧ個會講英文ㄧ個會講中文,等輪到我後就把訂單號碼show給櫃台服務人員看,之前看網友分享是說服務人員會全程幫忙弄到好,所以我交出號碼後一整個安心,本來打算全程放空的,但實際上服務人員是有拿針跟新sim卡給我請我自行更換 (可能怕弄壞舊sim卡會有糾紛?) ,總之是等我裝好後他再幫我設定,這邊建議先把手機語言設成英文,櫃檯人員會比較容易操作,我本來還心存僥倖想說他們會不會看得懂繁中,結果他試了一下後就ㄧ臉為難地把手機還給我,果然是我太為難人家了呵呵~設完後他會請你測試ㄧ下,沒問題的話就可以付錢走人了,我是付韓幣現金27500,印象中刷卡好像也可以

我的手機是iPhone 6s,幾天下來在釜山搭配這張sim卡上網都非常順暢,不管是查資料、開韓巢地圖或用line通話傳照片都沒問題,而且不用花太多腦自己設定超棒的~除了要自行戳開凹槽換sim卡外,基本上可以算是無腦使用,不過建議身上還是要帶個卡針備用,不然回國時會像我一樣無法及時換回舊sim 卡,我那天還在桃機找人借迴紋針超糗,在此謝謝桃機的安維斯租車櫃台人員伸出援手

對了KT官網有提醒一件事,就是手機在使用sim卡前需要解除一個叫Country lock的玩意兒,由於我是3C白癡搞不清楚這是啥鬼,還特地打電話去問中華電信的客服,結果客服也不知道還幫我問了他們公司內部人員,答案是在台灣買的手機基本上都沒有這個東西,總之不需要煩惱它,放下電話後我一直在思考自己是否問了一個多餘的問題,但出國前能排除一個不確定因素總是安心多了,感謝中華電信客服,你們一定會好人有好報的~甘溫啊~

 

有問題請查詢→KT sim卡官網

http://roaming.kt.com/rental/chn/main.as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