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69.JPG

這次在釜山住的是 Sky Island Guesthouse (天空之島民宿),因為喜歡它的床位設計,光看照片就決定預訂了,實際住過後也覺得很舒適,而且交通很方便就在地鐵南浦站7號出口附近,出站後走個3~5分鐘就到了,位置如下圖,圖片取自民宿官網

7號出口是有電扶梯的,不過如果行李很多,也可以考慮走5號出口旁邊的電梯,其實沒差多遠

mosaUadoHH.jpeg

這家guesthouse位於友利換錢所樓上的4、5樓,同棟樓3樓就是check in Busan明信片咖啡 (註:經網友指正,Sky Island 與 check in Busan並非同個老闆)
建議找路時可以認換錢所的招牌,黃色招牌比較顯眼
換錢所旁邊的門就是民宿入口,有電梯,所以就算行李很重也不用擔心

IMG_2665.JPG

4樓是公用大廳兼廚房,每天開放到晚上12點,在這裡check in後,工作人員就會帶你去樓上的房間

大廳佈置得很溫馨,有冰箱、電視跟飲水機,還有一台小腿按摩機!有時候我晚上下來裝水,會看到其他房客在這裡煮泡麵

IMG_2685.JPG

5樓是女生房間,女生房間有密碼鎖,5樓這邊有兩套公用衛浴,入住的時候沒有遇到搶廁所的問題

進門後有個很大的公用空間,我的29吋行李箱可以完全攤開還綽綽有餘,目測這裡應該可以同時打開3~4個29吋箱子沒有問題

房內有鐵架可以讓大家掛外套跟毛巾,角落放了張大桌子當梳妝區,還有全身鏡可以整理儀容,不過我入住的期間,大家幾乎都是在自己的床位梳理,很少人使用桌子

IMG_2432.JPG

女生房有12個床位,我入住期間大約半滿,室友幾乎都是台灣人,也有少數韓國人

床位是木板隔間,隔音當然是普普通通,不時可以聽到室友的鼾聲或整理東西的聲音,但是大家都會在可控制範圍內盡量降低音量,其實整體來說不會太吵,真的是很幸運可以遇到貼心的室友

IMG_2450.JPG

我很喜歡它們的床位設計,一人一格很有安全感,每個床位都有附閱讀燈跟兩個插座,床墊很棒不會太軟(我個人討厭軟床)
棉被很暖,暖到我有時半夜還會踢被子XDD
床廉的遮光效果很不錯,我算是睡眠很怕光的人,但是拉上簾子後幾乎沒有透進什麼光,我準備的眼罩完全沒用上,每天都是一夜好眠

IMG_2442.JPG

房間內還有個貼心的小地方
就是為沒帶轉接插頭的人準備了延長插座
這樣就不用擔心3C產品太多沒地方充電啦

IMG_2451.JPG

房間門用的是密碼鎖,入住時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密碼,使用起來很方便,進出房門都不用擔心忘記帶鑰匙

IMG_2456.JPG

房門外也有提供塑膠拖鞋給大家穿

IMG_2457.JPG

要說缺點的話,大概就是廁所在走廊上且沒有暖氣,是很通風啦也沒有異味,但是早上起來刷牙的時候真是超級冷!每天一踏進廁所就瞬間清醒XDDDD

即便關上窗戶後還是有點冷,後來我乾脆穿羽絨背心或圍圍巾去刷牙

IMG_2461.JPG

其實浴室也有類似的問題,不過關上窗戶洗澡後滿屋子都是熱騰騰的蒸氣,也就不太會冷了

IMG_2458.JPG

浴室本身有乾濕分離,也有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

IMG_2460.JPG

房間內沒有大垃圾桶,只有梳妝桌上有一個小小的垃圾桶,我猜是用來讓大家扔化妝棉跟小東西的,所以大多數垃圾我都拿到走廊垃圾桶來丟

 

IMG_2462.JPG

民宿早餐時間有提供吐司、果醬、雞蛋跟果汁,要自己料理就是了,有烤麵包機跟煎鍋可以加熱,但我實在是太懶得自己弄了,所以後來都跑去新昌吐司吃早餐 (關於新昌吐司心得請按我)

此外民宿斜對面有一家G25便利商店,臨時想買零食或飲料時也很方便

IMG_2671.JPG

這間guesthouse真的不錯,不僅離地鐵站近,附近餐廳又多,去光復街、樂天超市買東西都是走路就可輕鬆抵達,逛累了還可以先回房間放一下東西,兩手空空出來再戰
此外要去其他景點也很方便,像是甘川文化村、松島天空步道,南浦洞都有公車直達,交通位置根本近乎完美

我是在agoda上面訂的,女生合宿房住4晚共96000韓幣,平均一晚24000韓幣 (約696台幣)
我喜歡它的交通便利跟有隱私性的床位設計,如果還有機會再來釜山,這間絕對是會想要再次入住的選項!

 

Sky Island Guesthouse官網
http://skyguest88.modoo.at/
Sky Island Guesthouse 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yisland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