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14.JPG

今年3月下旬剛好有個空檔去日本,在東京等待旅伴會合期間,選擇在淺草下榻,查詢住宿時,發現這間ENAKA Hostel評價不錯,裝潢正合我心意,女生合宿房一晚3600日幣,還在預算內,便立刻透過網路下訂了。

ENAKA Asakusa Central Hostel位於淺草地鐵站附近,走路過去大概5~10分鐘,離淺草寺也很近,大概3~5分鐘步行即可到達,步行範圍內有超市、便利商店跟不少餐廳,用餐算是滿方便的。

2017-04-08_201708.jpg

旅館本身有電梯,所以拖著大行李也不用擔心,女生房間在4樓,同一層樓就有自助洗衣室,方便大家洗衣服。

房間床位相當多,入住時服務人員問我想要上鋪還是下鋪,並表示目前下鋪只剩靠近門邊的下鋪床位,看來下鋪相當熱門啊,可能大家都懶得爬上爬下吧,像我這種懶人之王當然是果斷選了下鋪,原本心中還有一絲疑慮,擔心靠近門邊可能會太吵,結果根本無感,也可能是我太累睡太死了吧

IMG_4699.JPG

床位旁的牆壁上有編號鎖頭,方便各位房客把行李鎖在房間內,我還是第一次在青年旅館看到這種設計,老實說,我住青旅時從沒懷疑過可能會有人A走我整個行李箱,不禁開始檢討起以往對待行李是否太鬆懈了......

IMG_4700.JPG

床位本身設計實在太得我心,不僅有不透光的簾子,還有可上鎖的床頭櫃,也有折疊式的小桌子跟衣架。就是因為看到這個床頭櫃跟摺疊桌,才下定決心要住在這裡,畢竟一些隨身物品要帶來帶去也很麻煩,有上鎖櫃的話至少可以安心去上廁所或洗澡,不用擔心東西被偷,而且這裡的鎖是由旅館提供鑰匙,不像多數青旅要自備鎖頭,(不過各床位的鑰匙會不會是通用的?這就不得而知了)

 

至於摺疊桌,我只能說真是女性的福音啊,早上盥洗後想化妝或擦個保養品什麼的,有桌子可以擺瓶瓶罐罐實在太方便了,真希望其他旅館也能引進XDDD

IMG_4698.JPG

浴室跟廁所都在房間內,用拉門隔開,浴室我印象中大概有3~4間吧,廁所好像有5~6間,洗手台也有好幾個,環境都很乾淨整齊,至於浴室跟廁所夠不夠用呢?至少我入住期間是完全沒跟其他人強碰啦,不管是洗澡刷牙吹頭髮,不用等待的感覺實在是很好啊~~

IMG_4701.JPG

IMG_4702.JPG

IMG_4703.JPG

IMG_4705.JPG

ENAKA大廳旁有小廚房、流理臺跟冰箱,也有提供餐具,想要簡單自製料理的人可以試試身手,如果不想下廚或出門覓食,這裡也設有飲料販賣機跟微波食品販賣機,價格當然是沒特別便宜,但因為我實在是太懶得外出了,所以宵夜跟早餐都在這裡打發

IMG_4713.JPG

IMG_4706.JPG

 

 

機器使用方式就跟一般販賣機一樣,差別在於大約要等個1~2分鐘,才會掉出熱騰騰的食物來,我這兩餐分別吃了炸雞塊跟炒麵,味道以微波食品來說還算不錯,買了也不至於後悔的那種類型

IMG_4708.JPG

IMG_4709.JPG

IMG_4710.JPG

IMG_4711.JPG

 

離開ENAKA的路上,從小巷中瞥見晴空塔的身影,其實從ENAKA頂樓好像也可以看見晴空塔,可惜我這次忘了上樓去看看,下次有緣的話再來吧!

IMG_4691.JPG

整體來說,ENAKA在我心目中分數相當高,主要是因為交通方便、設備新穎,而且在裝潢細節中補足了房客對個人隱私的需求,有加分效果,是很不錯的青旅。習慣多人合宿環境的話會住得很舒適,應該也適合有意初次體驗青旅的人(但有可能從此就再也回不去普通青旅了XDD)

不過,住青旅多少有遇到奇葩室友的風險,這種事很看運氣,建議入住前還是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情,以免期待越大失望越大!
 

arrow
arrow

    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