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冬天去釜山到底該怎麼穿呢?
這點實在讓我在出發前困擾許久
雖然我很喜歡冬天
覺得寒冷的冬天比炎熱的夏天好應付
但是身為生長在亞熱帶國家的台灣之子
真的很難想像白天氣溫只有5度的日子要怎麼活啊!
不過今年12月上旬實際去了一趟後
覺得釜山的冬天大概就跟台北寒流來時差不多,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冷
完全是亞熱帶子民可以活下去的溫度!
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5,675)

今年4月我跟G哥去了一趟東京,行前他一直一直吵著要去女僕咖啡店,每次問他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,他都會遙望遠方露出一個陶醉的表情說:女僕咖啡店。其實我個人對於女僕是一點興趣也沒有,想到男友會在我眼前癡癡地看著其他女人,這件事也叫我頭皮發麻,本來打算放生讓他自己去闖,不過轉念想想,如果沒有他同行,我這輩子可能也沒有動力獨自踏進女僕咖啡店,便決定兩人一起去見見世面
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6,703)

身為一個社會人士,請假出國玩耍後免不了要帶些點心零嘴回來分給同事吃
由於我是個膚淺俗氣之人,買的都是一些浮誇的伴手禮,最好是在包裝上印有大大的廣島二字,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去了廣島這樣
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6,234)

此行到宮島最想做的事情有兩件,第一是看水上鳥居,第二就是吃牡蠣,一提到吃牡蠣,首選自然是牡蠣屋,畢竟這家店實在是威名遠播,有多威呢?大概就是你去GOOGLE「宮島牡蠣」後,緊接出現一排搜尋結果都是牡蠣屋的那種威法,就連去書店隨便抽出一本廣島旅遊書,無論日文版或中文版都一定會介紹這家店,對一個喜歡跟風的死觀光客來說,實在沒有比這更好的選擇了
牡蠣屋位於宮島商店街上,門面不算特別顯眼,只掛了一盞白燈籠招牌,我一路走一路找,差點就走過頭了
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4,501)

以下是這次玩回來的流水帳心得,因為懶得換飯店,這四天晚上都是住在廣島,整體來說是個輕鬆愜意的懶人行程,適合跟我一樣沒啥野心的自助新手:
Day 1 福岡機場→廣島
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7,586)

我不太愛吃甜食,對大多數日式甜點都避之唯恐不及,唯獨這家店賣的柑橘大福,算是我在日本少數「吃過會想念」的甜點之一。
昇福亭位在尾道千光寺步道上,會發現它完全是個意外。那天在延綿無盡的階梯步道上閒晃了近兩個小時,下山時突然感到腹內一陣空虛,不自覺露出了跟五郎一樣的神情:
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,291)

旅行首日沒什麼目標,唯一的行程就是搭新幹線直奔廣島,
趕路順序是福岡機場→博多車站→廣島車站→飯店check in (廣島站前大橋南東橫inn住宿心得請按此)
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6,784)

這次廣島行可說是一場圓夢之旅,圓一個去宮島看水上鳥居的夢,
跟東京、大阪等知名城市比起來,到廣島自助旅行的資訊相對之下少一點,
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24,103)

這次到廣島旅遊,考量行程會用到新幹線、JR跟廣電三種交通工具,
一開始就鎖定廣島車站周邊的住宿,
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9,480)
這次去曼谷,因為懶得花腦筋排行程,其中一天就參加了AK Travel的一日遊,
曼谷提供一日遊的旅行社還滿多家的,
死觀光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,064)